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理论园地 | 理论文章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干部任免>>正文
 
· 贯彻新思想 奋发新征程——各单位负 03-14
· 商洛学院2023级专升本学生党员组织关 06-16
· 商洛学院2022级专升本学生党员组织关 06-14
· 关于进一步规范处、科级干部离任交接 01-04
· 商洛学院2021级专升本学生党员组织关 06-01
· 关于征求对我校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 07-16
· 关于组织参加全省 2020 年第一期高校 07-15
· 关于参加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 06-30
 
我校在商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8年10月22日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0月19日下午,我校组织科级以上干部123人赴商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校领导龙治刚、范新会、王思怀、魏书堂、彭虎军、刘勇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区、监区、劳作区,听取了商州监狱纪委书记李宁对监狱总体情况的介绍。两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向大家讲述了他们在金钱和权力面前,自我放纵、腐化堕落,逐渐偏离人生坐标,迷失前进方向,最终沦为人民罪人的犯罪事实。

党委书记龙治刚在警示教育活动现场讲话中要求我校广大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素养,自省自重,慎思修身,坚守做人做事底线;要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制度,用党纪党规严格规范干部言行;教育干部对自己负责、对师生负责,严于律己,警钟长鸣,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中,为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力量。

纪委书记王思怀指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落实“以案促改” 的具体措施,广大干部要以此为鉴,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珍惜自由,珍惜岗位,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提醒 | 报告个人事项,这些错千万别犯
下一条: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关于李川川等17位同志任职的通知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版权所有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4-2319775   2363102    E-mail:slxyzzb@126.com   站点设计与建设: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