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

党委各部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组织全省高校参加教育部办公厅举办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陕高教组〔2018〕82号)文件要求,决定选派20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教工党支部书记。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名称

教工党支部数

名额

机关一党总支

5

3

机关二党总支

5

3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

1

人文学院党总支

3

1

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党总支

2

1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

4

2

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党总支

3

1

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

2

1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

2

1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

3

1

艺术学院党总支

3

1

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

1

1

体育教学研究部直属党支部

1

1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1

1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1

1

二、培训时间

2018年7月4日至2018年9月30日。其中,7月4日至7月20日为筹备阶段,进行培训部署和组织报名;7月21日至9月20日为学习阶段,参训学员按照培训计划有组织的参加培训学习;2018年9月21日至9月30日为总结阶段,对培训工作进行总结评估。

三、培训平台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www.uucps.edu.cn。

四、培训方式

参训学员在大学生网络党校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后使用学习卡参加培训(已注册过的学员可直接登录并使用学习卡)。

五、有关要求

1.本次培训由教育部思政司委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成立专项工作组,依托大学生网络党校组织实施。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培训工作,认真遴选和推荐政治素质好、党性观念强、综合能力突出、现实表现优秀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于7月5日16:00前将《2018年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网络培训参训学员信息表》(附件1)报组织部,并将电子版通过OA系统发至陈炜邮箱。

2.参训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 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学有所获。

特此通知

组织部

 2017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