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理论园地 | 理论文章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贯彻新思想 奋发新征程——各单位负 03-14
· 商洛学院2023级专升本学生党员组织关 06-16
· 商洛学院2022级专升本学生党员组织关 06-14
· 关于进一步规范处、科级干部离任交接 01-04
· 商洛学院2021级专升本学生党员组织关 06-01
· 关于征求对我校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 07-16
· 关于组织参加全省 2020 年第一期高校 07-15
· 关于参加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 06-30
 
陕西省委任命我校党委书记、院长
2017年03月10日     (点击: )

3月10日上午,陕西省委在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的调整任命。经陕西省委研究决定:龙治刚同志任商洛学院党委委员、书记,范新会同志任商洛学院院长。

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副处长王远路宣读了省委任命决定。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李智军主持会议。

王秉琦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对商洛学院的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非常重视,这次干部调整配备,是根据学校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在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两位同志能带领商洛学院全体干部职工,不断把商洛学院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取得更大成绩。学校广大干部职工要着眼大局,维护大局,支持和拥护省委决定,支持和帮助龙治刚、范新会同志大胆开展工作。

王秉琦代表省委就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6点要求:一是讲政治,着力加强学校领导班子思想建设,充分发挥班子在党的建设中的主体作用,深入贯彻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学校办得更好;二是讲学习,努力提升班子履职尽责的能力,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深入了解国家和省上有关政策,按照学校实际情况,把握好教育规律,促进学校追赶超越;三是抓改革,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按照陕西省高校四个"一流"建设计划要求,树立改革意识、人才意识、责任意识,努力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四是讲团结,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五是加强大学文化建设,努力提高办学水平,要注重组织文化,抓好大学精神、制度文化、学术文化、环境文化建设,使学校向科学管理、文化管理的更高层次迈进;六是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努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要从严从实贯彻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党的建设,为实现学校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龙治刚在表态讲话中表示,今后将牢记组织重托,认真履行使命,团结带领党委一班人,秉承人本、融合、至善、日新的精神,传承、创新、忧患、开放的风尚,从“保持政治定力,加强学习思考,坚持顾全大局,永葆廉洁本色”四个方面做好工作,为实现我校创建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范新会在表态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今后将严格按照“两学一做”要求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个人理论水平和修养;认真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密切联系群众、依靠群众;敢于担当、廉洁公正,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全力以赴推进学校改革发展。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副高级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近三年以来退休校领导参加了会议。

(文/图 王霄飞 编辑/王霄飞 审核/鱼小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连续三年荣获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下一条:刘勇任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版权所有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4-2319775   2363102    E-mail:slxyzzb@126.com   站点设计与建设: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