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科级干部竞聘(争)上岗演讲会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

依据我校2017年科级干部竞聘(争)上岗工作实施方案,9月9日,学校举办了科级干部竞聘(争)上岗演讲会。53名教职工参加竞聘演讲。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内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作为评委,现场为竞聘演讲人员打分。

党委副书记彭虎军主持演讲会,对参与竞聘演讲个人报名情况、资格审查情况、演讲安排及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对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评价打分提出了具体要求。

竞聘人员分别结合各自申报岗位,阐述了对岗位职责的认识,分析了自身优势,畅谈了上岗后的工作设想,以及对竞聘结果的态度。每人的演讲内容虽然只有短短的5分钟,但参与竞聘人员良好的精神状态,强烈的事业心、工作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评委的肯定和掌声。

据悉,本次竞聘演讲成绩将作为下一步确定岗位人选的依据之一。

(文/ 鱼小强 图/谢毅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