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委员高荣发在艺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

12月5日晚,校党委委员高荣发到艺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新春主持。

高荣发从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教系统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十九大对于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等方面作了报告,重点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十一个准确把握引入,深入探讨了十九大对大学教育的新要求、新希望和新部署。

高荣发强调,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希望艺术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做示范。结合实际,高荣发对艺术学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领导带头,精心部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大力宣讲,深学细研,在开展大学习上下功夫;三是要搞好结合,在进课堂、进教材、进学生头脑上下功夫。

(文/袁志正 图/梁李桃 编辑/彭丽娟 审核/刘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