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商洛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分组讨论大会报告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

1月6日,参加中国共产党商洛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分7个组讨论大会报告。大会执行主席龙治刚、范新会、王思怀、魏书堂、彭虎军、刘宝盈、刘勇、刘端森、高荣发分别深入各组参加讨论并作发言。

b           代表一组讨论现场

            代表二组讨论现场

            代表三组讨论现场

            代表四组讨论现场

            代表五组讨论现场

            代表六组讨论现场

            代表七组讨论现场

在分组讨论现场,代表们热情高涨,畅所欲言,对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此次党代会的召开继往开来、催人奋进。党委工作报告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要求,内容详实,脉络清晰,全面回顾了我校发展成就,科学分析了我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我校未来的发展目标和任务,既有深刻的思想性又有现实操作性,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听后令人方向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干劲更加充足。纪委工作报告全面细致、总结到位,既回顾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又提出了今后五年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对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符合相关规定,数据清晰,使用合理。代表们一致同意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代表们还结合实际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充分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纷纷表示会后将认真传达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校师生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不懈奋斗。

(文/王叶 图/彭丽娟 王叶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