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

 4月8日,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召开,陕西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第四工作小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李宇孝一行9人出席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正处级干部,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党委书记龙治刚主持。

 李宇孝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考核工作的内容、程序和主要任务作了详细说明。他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这次考核研判工作对推进省属高校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和“追赶超越”部署,强化党委抓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省委“三项机制”,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和推进“四个一流”建设具有重要的导向和激励鞭策作用。为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成,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扬民主,全面客观。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要坚持走群众路线,自觉接受师生监督和民主评议,正确对待师生评价,深入持续转变作风,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总结工作成绩。二是要坚持原则,郑重负责。要站在讲党性、讲政治、讲纪律、讲团结的高度,秉持公心、坚持公道,以对事业发展和对干部高度负责的态度,珍惜并认真行使好民主权利。三是要狠抓落实,促进工作。要充分发挥目标责任考核传导压力、推动落实、促进发展、转变作风的总抓手作用,紧紧围绕“追赶超越”和“五新”战略任务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高校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龙治刚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7年工作述职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抢抓陕西省“四个一流”建设机遇,认真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奋力追赶超越,加快创建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关键一年。这一年来,在陕西省委、省政府,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带领全校师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加快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生机勃勃的良好态势。他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深化综合改革,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坚持内培外引,人才工作水平不断提高;狠抓教学科研,学校核心竞争力和办学实力显著增强;深度融入地方发展,全力践行服务地方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学生工作稳中有进;改善办学条件,师生幸福感获得感持续增强七个方面汇报了学校2017年的工作。他表示,2018年学校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使命和新要求,开拓进取、砥砺奋进,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办学实力,加快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步伐,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陕西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书写“奋进之笔”。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大会作了述职报告。述职结束后,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7年工作任务完成等情况进行了测评评议。会后,考核组还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人员进行了考核谈话,并对照学校2017年度目标任务,集中查阅了印证材料。

(文/图 王叶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