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机关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5次集中学习交流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骁驽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以观看视频形式,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主旨鲜明、内容深刻、催人奋进,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新的伟大成就。

在交流体会环节,张秦中同志从六个方面总结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创新点,并结合工作实际,表示要进一步理解和领会全会精神,做好跟进学习,自觉提高政治意识,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李骁驽同志从改革开放以后党的每届四中全会的成果和看点出发,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题重大、事关根本、成果丰硕、影响深远。他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知难而进、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履行好岗位职责。

发言结束后,李骁驽同志强调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要在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行岗位职责上持续用力。

(文/胡琰琪 图/陈炜  编辑/李骁驽  审核/郭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