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理论园地 | 理论文章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贯彻新思想 奋发新征程——各单位负 03-14
· 商洛学院2023级专升本学生党员组织关 06-16
· 商洛学院2022级专升本学生党员组织关 06-14
· 关于进一步规范处、科级干部离任交接 01-04
· 商洛学院2021级专升本学生党员组织关 06-01
· 关于征求对我校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 07-16
· 关于组织参加全省 2020 年第一期高校 07-15
· 关于参加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 06-30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召开
2019年12月27日     (点击: )

12月26日,校党委召开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党委书记龙治刚、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副校长刘宝盈、副校长王新军、副校级领导王思怀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行政负责人、市级及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虎军主持。

16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开展党内主题活动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统战工作情况、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明年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龙治刚认真听取了述职汇报,并现场逐一进行点评。他在充分肯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针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和具体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他在点评中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质、党性修养和组织管理能力,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联系群众的贴心人、廉洁自律的干净人,用高尚的人格魅力、春风化雨的亲和力、无私奉献的精神力去赢得人、感召人、凝聚人、团结人,真正发挥好党组织“领头羊”作用;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前期取得成效的基础上,把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在“三全育人”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对师生党员的教育引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把党建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在党建工作中激发出的能量转化为推动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提升的强大动力,为学校“一流学院”建设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从述职情况来看,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一年来的工作举措有力、亮点突出、成效明显,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必须高度重视,认真整改。就做好明年基层党建工作,他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推动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坚持强基固本,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真正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推进党建工作的好办法、好举措、好载体,注重挖掘培育典型,打造一批有活力有影响的基层党建品牌。

参会人员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对应的量化分值现场为述职人员打分评议。

(文/图 王叶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市委机关工委考核验收组来我校开展标准化党组织建设考核验收工作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版权所有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4-2319775   2363102    E-mail:slxyzzb@126.com   站点设计与建设: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