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机关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骁驽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刘端森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屈瑾同志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屈瑾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将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深刻体悟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学习贯彻好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上。

陈炜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全文。王刚同志立足学校实际,围绕党务工作人员配备、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党务工作考核评优等方面提出了几点意见建议,并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理想信念教育,把党的理论学习转化为具体工作的内在动力,将党建工作的政治意识转化为提高具体业务工作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强化支部党员的廉洁自律和纪法意识,李骁驽同志还领学了《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的通报,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的严重危害,力戒其毫无信仰、政治投机、当面是人、背后是鬼、执纪违纪、滥权妄为等违法违纪行为,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正风肃纪,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环境,为早日建成“一流学院”作出新的贡献。

                                                                                (文/图 胡琰琪 编辑/陈炜 审核/郭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