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设立党员先锋岗 全力保障学生开学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报到和新生入学工作,充分发挥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及先锋模范作用,由党委组织部统筹协调,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组建了10支党员先锋队,87名党员志愿者加入党员先锋岗。8月28日至9月3日,党员志愿者分赴北新街校区和丹江校区助力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入学。

在开学报到现场,党员志愿者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开学报到服务工作。他们为报到学生测量体温、查验健康防疫码、为新生搬运行李并提供咨询服务,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志愿者的身影。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党员志愿者们亮身份、担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学生顺利返校和校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彰显我校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与服务学生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文/李传博图/二级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