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资料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旧资料 > 正文

机关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6日下午,机关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集体学习湖北省来凤县95岁退伍老战士张富清老人深藏功名63载感人事迹。

活动中,与会党员一起观看了央视纪录片《张富清隐藏63年的秘密》,对张富清同志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感悟。大家在发言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胸怀大局、矢志奉献的政治品格,淡泊名利、深藏功名的高尚情操,克己奉公、廉洁无私的敬业精神,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担当尽责,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党支部书记李骁驽同志围绕《学习时代楷模 弘扬奉献精神》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结合张富清老人的先进事迹,从什么是奉献、怎样去奉献两个方面,展开了详细叙述。他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