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复核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08      浏览次数:

关于复核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商洛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商直工函[2017]11号)文件精神,2017年8月要建立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前期数据采集工作已经完成,现就做好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复核工作通知如下:

1.复核时间:2017年7月9日14:30至11日16:30。

2.复核地点:机关党总支党员活动室。

3.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指派2名党员负责党总支、党支部信息复核工作。

4.在信息复核过程中,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应认真对《党组织和所在单位基本信息采集表》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里所填每项内容认真进行核对。

5.信息复核主要依据党组织成立文件、党组织换届材料、党员档案和其他相关材料。

特此通知

组织部

2017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