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处级以上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

    6月21日,我校召开处级以上干部大会。党委书记龙治刚通报了处级干部竞聘上岗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党委副书记、校长范新会主持会议。校领导王思怀、魏书堂、彭虎军、刘宝盈、刘勇出席会议,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龙治刚指出,自5月23日我校召开处科级干部竞聘竞争上岗动员会以来,在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竞聘演讲、综合评分、岗位推荐、走访调研的基础上,经过慎重研究和反复比较,校党委决定对一批拟提拔任用干部进行考察,一批干部交流岗位任职,一批干部留任原职。

    龙治刚强调,当前我校既要抓好追赶超越、精准扶贫、教育扶贫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又要抓好毕业生离校和期末考试等工作。全体处级干部要按照党委统一部署,保证干部交接期间工作不断,秩序不乱,人心不散,把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向前推进,顺利实现上半年工作目标,为下半年顺利召开党代会,制定学校未来5至10年的发展战略奠定良好的基础。

    龙治刚对干部交接工作提出了6点要求。一是交接要与学校期末各项工作统筹安排,不能出现因责任心和工作不到位导致的事故。二是资产管理处要做好办公用房及设备的安排,统一规划资源,及时调整到位。三是组织部和人事处要做好机构调整后的人员调配,教务处和资产管理处要做好实验室及仪器设备的划转,学生处要做好学生的调整。四是各部门负责人要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保证各项工作正常开展。五是要认真做好文件、档案、资产的交接,确保学校资产不流失,不损坏。六是全体处级干部要宣传、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推进学校事业健康持续科学发展。

    范新会在讲话中对学校后期工作部署和干部交接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干部岗位有所变动,但我们的事业都在学校,交接的过程是对每位干部责任心和担当精神的考验;调任新岗位的同志要主动了解、介入新工作,离开的同志把工作任务和思路充分向接任同志交代。范新会要求全体干部要发扬集体主义精神,确保交接顺畅,让新的同志顺利接替工作,确保我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正常开展。

(文/图 王霄飞 编辑/王霄飞 审核/鱼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