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理论园地 | 理论文章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贯彻新思想 奋发新征程——各单位负 03-14
· 商洛学院2023级专升本学生党员组织关 06-16
· 商洛学院2022级专升本学生党员组织关 06-14
· 关于进一步规范处、科级干部离任交接 01-04
· 商洛学院2021级专升本学生党员组织关 06-01
· 关于征求对我校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 07-16
· 关于组织参加全省 2020 年第一期高校 07-15
· 关于参加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 06-30
 
我校举办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2017年07月04日     (点击: )

    为确保发展党员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我校于6月29日至7月3日举办了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158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校党委书记龙治刚,党委副书记、校长范新会,纪委书记王思怀,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分别为发展对象讲授了党课。

    龙治刚在党课中以《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为题,从“理想信念决定着民族和政治集团的兴衰,坚定理想信念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然要求”等方面,深刻阐释了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对一名合格党员的重大意义。他指出,我党走过了96年的光荣历程,在各个领域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其中一个关键因素就是构筑起了共产主义信仰的大厦。历史证明,只要我们能够坚守共产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就能克服困难,取得成就。他要求全体学员,要通过党课学习,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做到思想入党,把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在党的旗帜引领下,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拥护和参与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变革。

    范新会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明确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王思怀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彭虎军以《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为题,分别为培训班学员讲授了党课。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围绕“怎样端正入党动机,树立理想信念;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问题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自己坚定了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认识到入党不是一种荣誉,而是责任。今后将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坚守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努力学习,提高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王霄飞 图/王霄飞 彭丽娟 赵英卓 编辑/王霄飞 审核/鱼小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龙治刚、范新会“七一”前夕慰问党员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版权所有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4-2319775   2363102    E-mail:slxyzzb@126.com   站点设计与建设: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