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为人文学院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我校围绕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向中央看齐主题开展集中讲党课活动。927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以《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人文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委副书记彭虎军从充分认识增强四个意识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强化四个意识实践,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进行全面细致阐释,特别强调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议题和鲜明主题;深刻解读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要求每位党员立足工作岗位做一个具有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本次党课详细阐释了新时期立足工作岗位的合格党员要求的新内涵。通过听取专题党课,人文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四个意识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表示一定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为我校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林震飞 编辑/王珍 审核/刘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