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集中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

926-29日,在学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校党委书记龙治刚、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先后深入艺术学院、人文学院、经管学院等12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采取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实地检查督导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

 




 

 

 

 

 

 

 

 

 

 

 

 

 


龙治刚带领督查组成员,每到一处都认真查阅工作资料,听取汇报,现场问询工作细节,仔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龙治刚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地位的必然要求,是持久用劲发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效途径,是我校凝聚全校力量、加快转型发展,创建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的现实需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真正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龙治刚强调,各党总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用力、抓紧抓好。切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广泛宣传的典型和的楷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浓厚氛围;探索主题党日常态化模式,开展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同落实本部门本单位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党委督查组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了整改要求。督查组要求,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要重视和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支部建设,夯实基础,始终坚持在的基础上,紧紧抓住的环节;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力争出实效;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加强党建薄弱环节,梳理分析工作短板,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紧密围绕本部门本单位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队伍活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组织部供稿 图/赵英卓 梁李桃 编辑/赵英卓 审核/刘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