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梁家河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

纪实文学《梁家河》一书展现了习近平同志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中的故事和精神在广大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为进一步增强对《梁家河》的认知体会,推进其“三进”工作,6月2日-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来到梁家河村对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工作、学习和生活过的知青圩田、知青井、打谷场、大队部、打铁社和第一、第二、第三旧居等村内场景进行了考察学习。

通过这次考察,大家体会到了《梁家河》一书所描绘的真实情景,深深敬佩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自然条件如此艰苦的地方敢于创新、立志为民、坚持学习的精神。大家把梁家河村的所见所闻与书中习近平总书记的事迹相结合,进一步感悟到,只有树立崇高理想,努力工作,才能创造美好生活。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为我校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添砖加瓦,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文/王振 图/赵宏博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