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第十督导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12月27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军民带领的市委第十督导组一行5人来我校督导检查“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情况,对我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行考核验收。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出席督导座谈会,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督导组认真查阅了我校“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档案材料,仔细了解方案制定、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等情况,并对专题教育的组织推进及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督导组围绕组织设置、班子建设、党员队伍、组织生活、工作运行、基本保障等六方面标准化建设考核指标,认真查阅了我校2018年申报达标的18个党组织的台账资料,实地查看了相关党组织的标准化建设情况。督导组对我校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文/陈炜 图/彭丽娟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