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张玉明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4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第六调研组组长张玉明率调研组成员来我校开展党建工作专项调研。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出席调研座谈会,省委教育工委稳定办副主任陈国栋主持会议。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保卫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及数计学院、建工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彭虎军从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校园及周边稳定安全工作6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党建工作情况;梳理了学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和意见建议。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调研组指出,我校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工作措施细致,取得了良好成效。

张玉明强调,抓好高校党建工作是讲政治的具体要求,要把这一要求落实到学校每一项工作和工作的每个环节,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强化工作担当,着力破解党建工作中的新问题;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切实把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

张玉明要求,要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健全议事规则和运行机制,不断提高领导班子抓党建、谋发展能力;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学生社团管理,完善风险防控机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加强政治建设,积极探索党建引领的新途径,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