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费业务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党费业务管理培训会,培训会由组织部副部长李骁驽主持,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各党总支下设的党支部“党费云”党费收缴平台操作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组织科科长陈炜从“党费云”党费收缴平台登录、系统管理、缴费单管理、报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操作示范,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李骁驽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会是在开设中共商洛学院委员会党费专户的背景下,为进一步做好“党费云”党费收缴平台建设有关工作而召开的,希望各基层党组织的平台操作员切实提高思想和行动自觉,尽快掌握平台操作规程和上传党费收缴数据,更好发挥平台作用,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后,组织部为每个党支部配发《改革先锋风采录》《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各一套,并就扎实做好后续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文/图 胡琰琪 编辑/陈炜 审核/郭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