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传达学习陕西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

6月5日,校党委书记龙治刚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陕西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瑾传达了陕西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全校党员干部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推进伟大社会革命,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科学筹划、系统安排好理论学习、问题查摆、整改落实、压实责任各项工作。通过集中教育,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思想理论武装;开展集中政治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校基层党组织要密切关注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实际认真思考,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为下一步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