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0月30日下午,机关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立德树人担使命——学习黄文秀等先进典型事迹”主题党日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4次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骁驽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在学习教育环节,全体党员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发布的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短片,回顾了黄文秀同志生前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感人事迹。观看结束后,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在交流体会环节,王刚同志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心系群众、奉献自我的为民情怀和扎根基层、勇于担当的务实作风,争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胡琰琪同志在发言中表态会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履职,甘于奉献,将工作中的喜悦变成生活中的幸福,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等“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学习先进、对标典型,从他们身上感悟初心使命、接受思想洗礼、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汲取前行的精神与力量,履职尽责、矢志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价值追求。同时,要把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的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源,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内行人,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文/图 胡琰琪 编辑/陈炜 审核/郭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