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各基层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担使命,防控疫情当先锋”线上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师生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26-29日,我校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践行初心担使命,防控疫情当先锋”线上主题党日,不断强化党员信念,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活动过程中,我校各基层党支部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强国视频会议”功能,通过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师生党员通过网络平台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讨论。通过开展主题党日,进一步形成了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头宣传防疫知识,带头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带头做好延期开学相关工作,切实担负起一个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陈炜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