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担使命,防控疫情当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

2月29日下午,机关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举办“践行初心担使命,防控疫情当先锋”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校文件和工作部署,讨论支部疫情防控工作。副校级干部王思怀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向东主持。

王思怀同志对第一党支部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勉励全体党员积极配合组织安排,团结一心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会议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将校党委部署的各项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继续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及时准确报送统计信息,确保公文高效运转,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延期开学期间合理安排好居家办公、线上办公,提前谋划、主动思考工作,落实“人等开学”的工作要求。三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坚持做好每日健康打卡、信息报送等工作,带头遵守学校、所在社区相关管理规定,加强个人卫生防护,切实做到将疫情封堵在校门之外。

党员们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踊跃发言,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响应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认真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在非常时期坚定站在防控工作第一线,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防控工作各项纪律要求,为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李秋月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