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防控疫情当先锋”线上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机关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担使命,防控疫情当先锋”线上主题党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讨论支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骁驽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李骁驽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畏疫情,坚守岗位,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讨论交流环节,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响应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认真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在非常时期坚守防控工作第一线,立足本职岗位,做到勇于担当、敢于负责、迎难而上,严格遵守防控工作各项纪律,模范践行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文/胡琰琪 编辑/陈炜 审核/郭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