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闻令而动,听令而行——我校党员先锋队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针对我省快速扩散的新一轮疫情,学校党委及时响应,迅速行动,带领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地方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工作部署,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党员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第一时间组建1支机关、直属党支部党员先锋队,10支二级学院教工党员先锋队,10支学生党员先锋队,289名教工党员、518名学生党员积极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让鲜红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广大党员志愿者带头担当作为,充分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协助学校做好校园门禁管理、校园疫情防控巡察、检查防控措施落实,疫情期间教学运行管理,学生管理服务,心理健康教育和思想疏导,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设立监督岗,协助维护食堂就餐、快递收发点秩序,监督师生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们把疫情“战场”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考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为我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起了强大合力。

(文/李传博 图/王尧 杨黎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