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商洛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商洛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王浩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当选的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商洛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以及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全体委员以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王浩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商洛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田小莉同志为副书记。

王浩在讲话中表示,新一届纪委将在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岗位新起点,更好地为党员师生服务,为学校事业发展添彩。王浩强调,新一届纪委班子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尽快适应新的工作需要。要充分发挥功能,提升监督质效,推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全面加强清廉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校园环境。要巩固教育整顿成果,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王浩强调,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责任,班子全体成员要勠力同心、精诚团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上来,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纪检监察工作置于学校事业发展全局来统筹推进,围绕学校的职责定位、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开展工作,切实为学校“一流学院”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

(文/史洁  编辑/审核 王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