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理论园地 | 理论文章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 贯彻新思想 奋发新征程——各单位负 03-14
· 商洛学院2023级专升本学生党员组织关 06-16
· 商洛学院2022级专升本学生党员组织关 06-14
· 关于进一步规范处、科级干部离任交接 01-04
· 商洛学院2021级专升本学生党员组织关 06-01
· 关于征求对我校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 07-16
· 关于组织参加全省 2020 年第一期高校 07-15
· 关于参加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 06-30
 
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7年06月27日     (点击: )

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96周年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6月28日下午2:30。

二、地点

图书馆商洛红色文化资料馆。

参观商洛红色文化资料馆的过程中,党员代表可围绕“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缅怀先烈英雄事迹、畅谈学校改革发展成就”的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三、人员要求

此次纪念活动,要求各级各类党员代表参加,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每个单位选派2名党员代表的原则于6月27日16:00前将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人员名单报送组织科办公室。

其中:人文学院、文传学院、数计学院、电信学院、建工学院和艺术学院党总支要选派1名学生党员代表;生物学院和化材学院党总支要选派1名博士党员代表;机关党总支和经管学院党总支要选派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或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离退休党总支和体育教学研究部直属党支部要选派老党员代表。

四、有关事项

1.请通知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于6月28日14:30在图书馆一楼大厅集合。

2.请图书馆做好接待准备和讲解工作。

3.请宣传部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组织部

2017年6月27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选派第十八批赴浙江万里学院挂职交流学习人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版权所有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4-2319775   2363102    E-mail:slxyzzb@126.com   站点设计与建设: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