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2月27日下午,机关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李骁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围绕学习《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建工作落实到岗位工作中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学习和交流,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白,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是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规律认识的进一步深化,是对我们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宝贵经验的总结升华,是对新时代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战略部署,进一步使全体党员坚定了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信心和决心,明确了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方向和任务。

李骁驽在总结时强调,党支部建设要在五个方面再下功夫:一是在强化政治功能上再下功夫,着力增强“两个维护”的能力。二是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再下功夫,着力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水平。三是在强化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上再下功夫,着力引领政治建设的发展。四是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上再下功夫,着力提高党支部建设的质量。五是在加强党性锻炼上再下功夫,着力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能力。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定信念跟党走,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绵薄之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通报了2018年下半年党支部党员积分制管理试点工作个人积分结果,针对《党员积分制管理考核评分标准》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安排了2019年度党员承诺工作。

(文/图 陈炜 编辑/胡琰琪 审核/郭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