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理论园地 | 理论文章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贯彻新思想 奋发新征程——各单位负 03-14
· 商洛学院2023级专升本学生党员组织关 06-16
· 商洛学院2022级专升本学生党员组织关 06-14
· 关于进一步规范处、科级干部离任交接 01-04
· 商洛学院2021级专升本学生党员组织关 06-01
· 关于征求对我校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 07-16
· 关于组织参加全省 2020 年第一期高校 07-15
· 关于参加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 06-30
 
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06日     (点击: )

3月5日,我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和稳定安全工作,对2018年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党委书记龙治刚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范新会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在会上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8年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文件,副校长魏书堂、刘宝盈分别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龙治刚在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奋战在教学、管理、服务一线,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并与职能部门、教学院(部)负责人代表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稳定安全工作责任书》。

龙治刚强调,旗帜鲜明坚持党对学校的领导,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也是我校加快追赶超越、实现建成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奋斗目标的根本保障。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夯实组织基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深化党内监督,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要求落到基层、抓出长效

龙治刚强调,高校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大任务。他要求,各级党组织正确认识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强化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守好马克思主义的理论阵地,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站位,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行动自觉;要主动出击,占领意识形态斗争的前沿和制高点;要守好阵地,维护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的良好局面。

龙治刚强调,稳定压倒一切,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他要求,各职能部门、二级院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意识、警钟长鸣的意识、全员抓稳定安全的意识,切实增强稳定安全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预防为主、坚持完善机制、坚持安全教育、坚持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建设,着力构建校园稳定安全“防火墙”;围绕重点工作,常抓不懈维护稳定安全大局。

范新会强调,全校各二级单位要及时组织传达、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暨稳定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扎实做好责任书的全面签订工作,细化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精心制订工作方案,把每一项工作安排到位,落实到人,务必做到不留死角、不留漏洞;要狠抓落实,加强督查,对于责任不担当,任务不落实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生处处长石启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明生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版权所有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4-2319775   2363102    E-mail:slxyzzb@126.com   站点设计与建设: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