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人才工作 | 党校工作 | 理论园地 | 理论文章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 贯彻新思想 奋发新征程——各单位负 03-14
· 商洛学院2023级专升本学生党员组织关 06-16
· 商洛学院2022级专升本学生党员组织关 06-14
· 关于进一步规范处、科级干部离任交接 01-04
· 商洛学院2021级专升本学生党员组织关 06-01
· 关于征求对我校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 07-16
· 关于组织参加全省 2020 年第一期高校 07-15
· 关于参加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 06-30
 
我校召开党内统计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9年12月03日     (点击: )

12月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内统计工作业务培训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党内年报统计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组织部部长郭瑾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党内统计工作是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基础性内容,要做好2019年党内统计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全体党务工作者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内统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规范操作,确保统计质量。要认真学习组织部印发的操作手册,明确任务要求和开展工作的方法步骤,增强工作的规范性。三是要严格审核,确保数据详实。通过系统整体校核和人工自查逐个校核,严把数据关,统筹时间安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交报表。

随后,组织部工作人员胡琰琪、陈炜分别对《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国共产党党务管理信息系统》各个功能模块的应用操作及年报统计工作操作流程进行讲解。胡琰琪同志对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组织关系转接,党员信息维护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强调和说明。陈炜同志从前期准备、系统安装、操作流程等三个方面细致讲解了党内统计系统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具体的实际操作演示。

在答疑环节,各二级党组织党内统计工作人员就党内统计工作的具体问题与组织部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对促进我校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高我校党建科学化水平起到了积极意义。

(文/胡琰琪 图/ 陈炜 编辑/陈炜 审核/郭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机关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关于宗教工作的论述”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版权所有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4-2319775   2363102    E-mail:slxyzzb@126.com   站点设计与建设: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他山之石